close

今天沒有操作,但我覺得還是需要紀錄一下金融市場的險惡。

昨天大漲140點,我多單都停損還小幅做多。

結果沒想到盤後台積電法說先拉回平盤,我停損了,因為我覺得利空不跌,可能真的要往上挑戰11ooo以上。

沒想到晚上起來上廁所,盤後跌了一百點。

我的五口多單決定停損,且轉空十口。

這需要很大的勇氣。

我前後一個小時時間在思考盤後的氣勢最後下得決定。

風險很大,因為等於是在跌100點後去追空單,也承認自己做錯。

因為一來一往差了三十萬,但最後我一樣做出這樣的決定,真的很怕。

但我想說都看空那麼久了,如果真的又漲上來就停損吧,今年可能不是空頭年。

今天台股開盤,根本沒有給多頭停損的機會,直接就跌150點這種尷尬的點位。

我想說的是,我昨天也是很有把握地看多的,真的真的很有把握,因為多方的氣勢太強了。

看到yk交易人重倉做多,讓我想到。

你是怎麼樣賺到快錢的,你就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吐回去。

所以常出金是正確的決定。

今天雖然真的大跌,但誰知道禮拜一會不會利空淡化又開始盤整,我不要再想如何加碼了。

每次加碼都很容易大賠

真的

尤其是這一兩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uns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