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,晚上剛好起來尿尿,因為睡覺前臺積電,大碟,而且那時候睡覺時候,指數大概在10900點左右,那有點緊張,因為跟我的預期不太一樣。沒想到起床的時候,疊了一百點餐後,然後磨檯子疊了,兩帕多。我那時候思考了十幾分鐘決定吧,我多口的無口不為平常,然後加入我空投原來的絲口部位,感到有點後悔就是,如果今天沒有那麼多的操作,我可以多賺,三十幾萬,但因為頻繁的操作。停水。字有的時候是兩難啊,因為,早上的那種氣勢,強攻擊線拉長紅,一副要攻11000的樣子,就是不得不停損,那,而且下午的盤後,剛開盤的時候還蠻強的,結果沒想到越走越弱,所以這個東西,這樣子,看來我我早上損失了,應該要損失一百多點左右,所以,我也不能把我先放紅,是對或錯,但是如果以長期來看,我相信這邊是相對高點附近,尤其是如果說今天大盤沒有往上拉,周kd會持續的下跌,而臺積電的頭部形態已經出來,那現在的,嗯,人心的浮動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uns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