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盤中的時候,因為早盤大跌的太臨時,突然各國都往下殺,而且時間很短。

我也一度停損,並且擔心持續下跌,但後來網路看到的原因可能是美國轟炸伊拉克的突然利空

加上我猜這個下殺,很多人都會想要放空。

但我還是以盤面給我的感受,發現好像殺不下去,但還是會擔心瞬間殺盤,但到了午盤好像也沒有狀況出現

,我就比較擔心早上的部位會不會賣錯,決定平倉回來。

這個下殺反而讓多頭有警覺心,可能要大幅放空的時間點要再稍微延後。

但我覺得我現在心情的彈性都還不錯,即使認為今年可能可以大空,但是是有耐心的等待出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uns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